星伴機構

BEYOND是港安醫院慈善基金轄下一所專為有特別需要兒童而設立的非牟利機構。

組織宗旨:幫助社會上有特別需要的兒童及其家庭

了解更多

Giving Love是由Bonnie女士於2011年在香港成立的一家關愛老人的公益機構。

組織宗旨:關愛老人

了解更多

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於1953年成立,其宗旨為香港弱能兒童提供醫療、外科手術、復康及教育服務。

組織宗旨:為香港弱能兒童提供醫療、外科手術、復康及教育服務

了解更多

香港罕見疾病聯盟(以下簡稱“RDHK”,前身為香港罕見病聯盟;HKARD)成立於2014年12月,是香港首個由交叉罕見病患者及其家屬組成的患者團體,得到了 該領域的專家和學者的支持。

其宗旨是引領和完善相關政策和服務,推動罕見病公眾教育,加強社會對罕見病患者的支持,確保他們在醫療保健、社會支持等基本權利方面得到平等尊重和保護、教育和日常需求。

了解更多

「香港主恩堂」已成立32週年,素以老病福音宗旨,而「九龍主恩堂敬老之家」由李武凡牧師2013年改為非牟利慈善社團 ,救急扶危,為貧病、老人、殘弱者有安身之所,老有所依。

組織宗旨:主力幫助收容老病無依,生養善終,不分宗教,有求必助

了解更多

香港天使綜合症基金會,是由一個病患者家庭於二零一五年六月自發性成立的香港非牟利組織,並於二零一六年一月七日正式成為香港認可慈善團體。

本會的宗旨為創立一個中英文平台,為中港台的「天使綜合症」家庭提供支援與分享,共用治療及訓練,並透過定期舉辦活動及教育講座,團結所有中港台的天使家庭,彼此勉勵、集思廣益,希望藉此能引起社會對「天使綜合症」的認識及關注。
本會亦致力與國外的「天使綜合症」組織連結、交流及互通,期望透過收集中港台地區有關「天使綜合症」的病例,以建立一個屬於華裔人口的數據用作進一步的醫學研究。

了解更多

請支持「善臨慈善基金會」嘅「無障礙乘車資助計劃」️,幫助輪椅人仕交通出行上嘅困難!

了解更多

星伴活動

善臨慈善基金會有限公司

電話:2792 8100/2792 8007
傳真:2792 8299
電郵:info@CelebA.cn
Room 01, 12 F., New Treasure Centre, 10 Ng Fong Street, San Po Kong, Kowl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