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臨香港委員會

會長:唐才智先生

唐才智 (Alex Dong) - 自2011年起憑著自身非凡的創作力及企業管理人經驗,帶領太陽娛樂文化在亞洲建立一個龐大的娛樂王國,令東方的娛樂文化在世界大舞 台上發熱發亮。唐才智先生一直堅守「質量就是一切」的原則,希望透過太陽般熾熱的進取心和創造力,致力為觀眾帶來高質素的娛樂享受。

太陽娛樂文化主要從事電影製作及發行、籌辦演唱會和策劃宣傳活動。唐先生希望令其公司發展成為娛樂業界的鰲頭,帶領香港的電影和音樂衝出亞洲,讓光芒照遍全球,現為太陽娛樂文化的行政>總裁。

太陽娛樂文化亦致力於香港、澳門及內地三地舉辦大型的演唱會及其他娛樂表演,合作演唱會包括 John Legend、Boyzone、 BTS、 張學友、 郭富城、 周杰倫、五月天、容祖兒等等。太陽娛樂文>化將繼續推出更多不同類型的表演項目進行投資,藉以提公司於市場的地位。

唐先生希望以其創作力及企業管理人的專業知識,並透過其娛樂圈界的影響力,協助「善臨慈善基金會」 發展會務,為慈善出力,貢獻社會。

副會長: 李陳穩儀女士

李陳穩儀女士(Rosa Chan)-素來熱心公益,自2017年起,從不間斷地支持「善臨慈善基金會」的各項籌款活動,尤其對於長者及低收入家庭,捐贈各類生活物資,往往義不容辭。

陳女士希望以身體力行來感染身邊人士,秉承為善最樂,福有攸歸精神,協助「善臨慈善基金會」傳達大愛,貢獻社會。

創辦人顧問:許健生先生

許健生先生(Sam Hui)- 有超過 25年傳媒及企業管理人經驗,他熱愛媒體工作並致力於推動新媒體和電貿發展。許先生曾是香港數碼廣播有限公司顧問及節目主持,現為傳媒精英有限公司及 Ideal Radio 的董事和中港媒體的自由撰稿人。

許先生目前是香港中華廠商會資訊科技行委主席,香港互動市務商會副主席、香港數碼廣播推廣協會副主席、香港資訊科技商會委員、香港跨境電子商貿總會,香港電腦商会會董及職業訓練局電子資訊訓練委員會委員等。

許先生希望以其資訊科技及新媒體的專業知識,並透過其政商界人脈網絡,協助 「善臨慈善基金會」 發展會務,推動公益慈善服務,貢獻社會。

榮譽法律顧問:司徒毓廷律師

司徒毓廷律師(Seto)- 於1986年在聖保羅男女中學高中畢業,隨後在香港大學法律學院畢業,於1992年獲香港高等法院頒授執業律師資格;1996年創立司徒毓廷律師行,一直營業至今,司徒律師歷年來擔任不少中外機構的法律顧問,涉獵的業務範圍廣泛,工作表現屢獲客戶嘉許。

榮譽會計師:陳德龍執業會計師

陳德龍執業會計師 (Chan Tak Lung) 是香港會計師公會的會員之一。陳先生肩負社會責任,關懷社會,並向不同的慈善機構提供價格合理的審計服務。團隊成員由一群專業人士組成,通過嚴謹的工作流程和態度,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專業服務,從而令客戶專注於他們的主要業務。

榮譽委員:鄭家麒先生

鄭家麒先生(Chris Cheng) - 香港著名星級名人髮型集團ILColpo髮型總監,紐西蘭星級髮型美容集團BC Hair名譽顧問。國際著名營養集團USANA葆苾康全球歐美 十多個國家滑雪、網球多國運動代表隊及中國國家體育代表隊的指定營養品供應商營養學總監。

榮譽委員:李璨琛先生

李璨琛先生(Sam Lee)- 著名影視演員、DJ、音樂人、品牌創辦人。拍攝過無數廣為人知的電影,並憑電影"香港製造"演出榮獲1998年香港電影金像獎的最佳新演 員獎。著名音樂DJ代號DJ Be careful,組 "HipHop"組合"Monkeymen"成員。

時裝企業"Subcrew"品牌創辦人及首席設計師 :SUBCREW react團隊2005年於香港正式成立,由李先生主理設計,堅守自己崗位,不隨波逐流地堅持個人設計風格>及品牌原創精神。品牌包括Subcrew、Sub by Subcrew 及Crew by Subcrew三線發展。

其他企業:森仔記煲仔飯 (北京) 創辦人及執行人

2016年10月於北京開業,是一家專門經營煲仔飯和港式小炒的餐廳,由李燦森引入地道的香港美食,再配合懷舊的香港風格裝修,務求讓客人感受最真實的香港>。

榮譽委員:姚樂怡小姐

姚樂怡小姐(Sherming Yiu)- 著名影視藝人 :1997年加入無線電視成為藝人,曾演出多部廣為人知的電視劇集,參與電影作品更超過30多部,2001年憑電影《跑>馬地的月光》獲提名第6屆香港電影金紫荊獎最佳女配角。慈善工作方面,姚樂怡小姐亦不遺餘力,不時以個人名義參與保良局、東華三院、仁濟醫院等慈善團體的探訪、籌款及義工等活動。現加入「善臨慈善基金會」 成為善臨委員的一份子,協助「善臨慈善基金會」積極支持社會慈善事務,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笑聲製作公司創辦人

憑藉其藝人身份於娛樂圈及傳媒界建立了良好的人際網絡,於2003年創立笑聲製作公司,與政府部門、商業機構、教育機構等客戶合作,接辦超過1000多場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簽唱會、粉絲見面會、演唱會、週年晚宴、記者招待會、產品宣傳或代言、商場宣傳活動、品牌活動、公司形象策劃、各種開幕儀式等。此外,笑聲製作公司亦曾與不同社會服務機構合作,如新生精神 復康會、香港聾人福利促進會、香港國際社會服務社、香港遊樂場協會、amfAR(The Foundation of AIDS Research)等。

榮譽籌辦活動總監:區栢成先生

區栢成先生(Roy Au)- 参與公益慈善活動多年, 曾聯同大型義工團隊籌辦、恊辦各種親善探訪及舉辦各類型表演項目給予智障、老人及獨居長者服務。為這些群體帶來溫暖與歡樂。 現加入「善臨慈善基金會」藉此帶動義工團隊為社會作出供獻。